close

 

啪嚓 一體兩面

暫且說個故事

點點繁星佐證

沙沙聲

 

'我以後要開間酒吧。'

"在哪裡呢?給點線索好不好?"

'現在哪說的定,我去過哪也不一定啊。'

"名字呢?"

'不知道。'

"那這樣我們要怎麼再見面?"

'嗯...'

'這樣好了,吧檯邊會有個小人偶,不引人注目,但他身上的手飾只有你我認得出來的。'

"嗯,好的好的謝謝你。"

 

暗擁

 

'不對的,你遇不到我的,如果你到不了亞德里亞。'

distant

"這樣不會再見面了嗎?"

'嗯。沒意義'

"謝謝你。"

'不會。'

 

 

 

The Wall

放眼望去 就像此般

島中央是一座遺跡,古代遺跡,草木不生

石頭上寫著一些古老的文字,翻譯出來就是:孤獨

其實他不是那樣的完整,破碎不堪,我是指整座遺跡的樣貌,七零八落,看起來就像是蛾在黑暗中找方向,我是說看起來。

你不覺得 就是這樣嗎?

我不相信  can give can't love

break the wall

 

 

血,你說血,滿牆的血緊接再隔日瀰漫的血腥味後

失控,怎麼這麼的作噁

小鹿,你躲起來了。

來,我給你一個擁抱。

來跳舞吧。

 

夢太美囉

大家都不想醒

但是醒不醒

並不是我能決定的耶

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