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喜歡寫的不著邊際

文字遊戲? 不是

如果你有絲毫興致那或許可以邊拉個屎邊看

不然揉一揉,它本來就該進垃圾堆的

 

為什麼要選擇這種痛苦的路?

對於自己的害怕?還是追求完整的渴望?何不停下來休息?

 

我厭倦習慣這樣的狀況 批上似乎華麗的衣袖在本質上

對於美麗 對於一切 彷彿當真有感而發

當所有東西已曾存在 你只不過是給他冠上個名字

hello darkness, 人們談話卻不出聲 人們站在那卻不聆聽

my oldfriend, it almost kills me.

 

neon god

人們分為光明、黑暗、旁觀者

光明 是的你們是可以擁有那種力量

黑暗 掙扎著在泥沼翻滾的

旁觀者 幹妳娘憑什麼為任何東西冠上名義 你見過?你嘗過? 不上不下的蠕動很爽快?他媽的你吐我作噁兩倍給你

 

實踐吧 莫梭

為什麼 不知道

沒有對錯 美麗為標準吧

 

巴奈 總有一天我會回答你的問題的

兔子 i dont care that at the same time, but ill take you up and down

大麻 我找不到天花板的嬰兒,但我嚐到了凍原中的火苗

 

躺著,哪來的水位漸漸上升 竄進我的思緒

 

我對著你說

"來,我們該清洗一下我們的腦袋了。"

舉起手中的長刀,往脖子來回的推進。

我往洗衣機走去,對著你說

"快來啊,讓我們清洗一下腦袋的。"

走不到洗衣機,漫紅的身驅倒下

半連著我的頭應聲斷裂落地 

 翻滾  側著面對你停下

"來啊,快來啊。"微笑著催促

你不理會我 你衝出門外 你說什麼我聽不到

 

門外灰濛的天空下,你任由擺佈

不成節奏 起浮漂盪 嘻嘻哈哈的嘲弄聲

從那流洩而出 強鑽進你的身裡

 

鏡頭往未掩上的門縫縮進

血紅的印子上

無法牽動的肌肉 僵硬碎裂

只剩泛著微光的眼睛存留

 

 

我知道這世界上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你可以說我是惡魔、是怪胎、狂妄、一無是處...

但或許你忽略了我也淡忘的事

my eyes stabbed by the flash light, so

 

只有promise讓我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嚓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